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是熱斃了><每天都懶洋洋的不想動

 

話說4.5月真的不是我的月

我是屬兔子的,不是去年犯太歲嗎???

怎麼短短一個月的時間,壞事都讓我遇上了

 

先是一件我不知道算不算好的事情,姑且就先讓他往好的這方面發展吧

月初時跟我老闆提了離職,這念頭我老早就有了,只是一直拖著

好不容易說出口,說著說著好像也沒有甚麼待不下去的理由,就被慰留下來了

 

過了幾天,我跟我男友分了

理由我也是不太能接受,但也沒辦法

 

機車停了半年的位子,突然有天上班牽車時竟默默的被開了一張違規停車的罰單

這幾天不斷的觀察好像又沒事了,可能警察杯杯要衝業績吧

 

自從搬到台中後,我就很少回家了,為了要參加朋友的婚禮自己騎車回家

之前我爸我妹都叫我要小心,原本只是一句關心的話,不知道為什麼那天聽來總是有點怪怪的,但也沒多放在心上

快到家時我還注意到,5年前不小心被機車撞到的地方,在那附近還有一個小車禍再處理

那時的心裡就想著還好沒事快到家囉!

 

結果一個不注意就被旁邊的機車擦撞到了,被撞到之前我還有注意到那台機車,他騎的很慢很慢

我想說可以超過他,結果在跟他並行時,竟然向右偏朝向我而來

被撞到的瞬間我整個腦筋空白,只知道屁股狠狠著地

對方沒事,想要把我扶起,但我的屁股真的很痛,很怕有撞到脊椎我也不敢亂動,就請他們叫救護車

我還很冷靜的問對方說你怎麼沒打方向燈要右轉,他竟然跟我說他是要直行的!!!!!!

 

幸好到了醫院做了些檢查骨頭都沒事,只是皮肉傷,不過屁股到是很痛

真的要慶幸自己有屁股,撞擊後只有滿滿的瘀青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

對方因為也很有誠意全程陪同,再加上人沒事就好,處理好傷口後就趕快到警局和解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真的在1個月的時間就發生了好多事情

那天就在FB上PO,所有的的壞事都碰到了,我要開始轉好運了

我想念頭一轉,看事情的角度真的也不太一樣,吸引力法則真的很厲害

 

最近公司的氣氛也有比較好些,老闆也有新的措施,果然要適時的反應是對的

分手的事情,情緒緩和很多很多,只是有些東西還需要時間去沉澱

屁股的傷經過1.2個禮拜的休養,瘀青終於要退光了

 

所有的壞事好像都有露出好的曙光

一切都會好轉的,加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